跳到主要內容區
運動與健康科學學院碩士在職專班    
院碩職   「運動與健康」是本院重點發展目標,近程目標以落實本院師生學用合一,朝「運動防護師」、「運動指導員」、「運動健康管理師」、「運動科學研究員」之專業發展,中長程目標以建立「運動與健康促進樂活園區」為主軸,因應當前國家體育政策、六大新興產業之健康升值白金專案以及雲端科技之趨勢,建構以運動與健康科學為核心,運動表現以及健康促進之雙軌發展,並以科研以及推廣為執行方針,分為專業研究、人才培育與實務應用與服務三大目標。
     
運動科學研究所    

運科所

圖片來源:遠見雜誌

  運動科學研究所運動科學是整合健康與競技相關科學的學門,教學與研究方面致力於運動健康、運動營養及運動科技領域,透過完善、充足的研究設施與專業師資,結合運動科學理論基礎及實驗實作,培育研究與實務兼備的人才。
     
運動保健學系    
運保系   本系結合運動科學與保健醫學理念,培養運動保健專業人才。經由大學基礎教育與專業實習之後,學生具備維護運動員及一般大眾之健康與運動安全之相關知識與技能。 本系分為運動防護及運動健康促進兩大領域,課程架構為「訓練課程-專業考證-產業結合」,希望對於運動防護、健身運動指導、肌力與體能訓練、高齡者運動健康促進指導及傳統整復推拿等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本系行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