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座】110年8月23、25日辦理111尺規及113學習準備方向實作工作坊

111尺規及113學習準備方向實作工作坊

  • 活動目的:為利於學系填報111學年度校系分則,使之與111學年度書審評量尺規、111學習準備建議方向相對應,並規劃113學年度學習準備建議方向,特辦理此工作坊。

、 指導單位:教育部

、 主辦單位:國立體育大學

四、 辦理場次如下

時間

地點

學系

與會人員

8/23 ()

14:00-16:00

行政大樓315教室

休閒產業經營學系

王凱立主任、葉怡矜老師、黃雲龍老師、周宇輝老師、王俊杰老師、江亦瑄老師、吳冠璋老師、王俊人老師、李彩雲老師、嚴雅馨系秘

主講:銘傳大學教務處綜合業務組組長張淑卿

運動保健學系

蔡錦雀主任、陳雅琳老師、楊孟容老師、楊雅婷老師、林孟蓁系秘

8/25 ()

14:00-16:00

行政大樓315教室

體育推廣學系

黃美瑤主任 、黃永旺老師、黃永寬老師、張政偉老師、楊宗文老師、林曉吟系祕、林宗模系秘

適應體育學系

朱彥穎主任、李偉清老師、林岑怡老師、王瑱瑄老師、陳張榮老師、陳斯藍系秘、何品萱

(參加活之教師可獲得教師成長時數、職員可獲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五、 學系須配合事項:

1 每一系準備一台筆記型電腦,以便一邊討論一邊修訂。

2 準備的材料:若學系已修訂111學年度之評量尺規,請學系準備此版本進行檢視及討論。教務處協助準備各學系之110的評量尺規、111的學習準備建議方向、 110審查重點與準備指引。

六、 進行的流程說明如下:

1 尺規修訂的方向、重點及注意事項說明。

2 依各系現有的尺規精神,討論如何修訂為符合111學習準備建議方向及新課綱需求的能力尺規之方向。

3 依據 2 的討論結果,各系進行實作完成尺規修訂。

瀏覽數: